“约会任城”——程风子师生书画印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2016年10月13日11:02

   

近日,“约会任城”——程风子师生书画印作品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共展出了程风子及其师生80多位书画艺术家的200多幅书画作品。此次展览包括“浮生”、“游物”、“尚通”三个篇章,包含真草隶篆各体和山水、花鸟多种题材,形式多样。

济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谢长伟在展览开幕致辞中表示,任城历史悠久,是始祖文化、龙山文化、运河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济宁素有中国汉碑半济宁,任城汉画甲天下之说,有‘汉代字库’的任城萧王庄汉墓、‘凤台夕照’等历史文化遗存,以及渔鼓、“二人斗”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约会任城’——程风子师生书画印展的举办,对推动任城区书法艺术的继承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寻访最美文艺,分享智慧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老铁访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