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山梦寻——齐开义书画展暨作品集首发式”在济宁市博物馆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13日10:46

近期,“湖山梦寻——齐开义书画展暨作品集首发式”在济宁市博物馆隆重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齐开义先生自的书画作品百余幅,创作时间在2004年至今,书法真草隶篆兼备,绘画以山水、花鸟为主,题材丰富,形式多样。

 


同时展出了齐先生历年来出版的主要著作和作品集,以及各类报刊所做的专题报道,全面的展现了齐开义先生60年的艺术人生和突出贡献。此次展览盛况空前,观者如云,是金秋十月的一道风景,是献给济宁人民的一场文化盛宴。

 

  

 寻访最美文艺,分享智慧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老铁访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