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裔丹青 孔维克从艺50年回乡汇报展6月12日开幕

2016年08月24日10:59

 

  2016年的6月12日,对著名中国画家孔维克先生来说即将是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是他60岁生日,他将为家乡父老送上一份艺术大礼——“圣裔丹青•孔维克从艺50年回乡汇报展”。三岁开蒙,十岁从艺,离开家乡三十年,孔维克先生将带着他对家乡父老的款款深情与浓浓眷恋,带着五十年来用心血创作的80余幅精品巨制和反映他各个时期艺术足迹的文献文章老照片回到故乡。

  回到家乡济宁博物馆举办一场从艺50年汇报展,是孔维克先生酝酿许久的想法。“我是咱们家乡走出来的画家,这片土地是生我养我的土地。离开这片热土30年,第一次回来做汇报展,这是向家乡人民交上一份答卷!”孔维克先生深情地说。怀揣画笔离开家乡,孔维克希望这张画了几十年的答卷能得到家乡人的更多的关注,希望借此为家乡的艺术创作提供一个切磋技艺、交流艺术、增进感情的机会,更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关心家乡艺术的发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