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荣获中澳爱心慈善大使

2016年08月12日14:01  来源:东北新闻网

  张丰毅获奖

  活动现场

  2016年5月28日上午,由中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当晚,由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澳文化艺术之夜”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与会嘉宾有中澳两国商会与政界领导、张丰毅、刘烨[微博]、顾长卫[微博]等。晚会现场颁发了8个中澳文化交流大使奖项,其中、张丰毅荣获中澳荣誉爱心慈善大使奖。获奖发言时张丰毅说:感谢主办方给予我这个奖项,今后势必为中澳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构建起中澳之间更多元化的桥梁,推动中澳两国民众之间建立全新的认知与互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