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发文祝贺孙杨:孙悟空的后代实至名归

2016年08月12日11:44  来源:网易娱乐    

六小龄童发文祝贺孙杨

六小龄童发文祝贺孙杨

网易娱乐8月9日报道 9日上午,孙杨获得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立即成为全民热议话题。六小龄童随即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他观看孙杨比赛的照片,并发文祝贺孙杨。

六小龄童配文称:”我为孙杨流泪…中国孙悟空的后代名至实归啊,自信、自尊、自强、自立、自豪,来自浙江家乡的选手好样儿的!!“六小龄童把孙杨称为“中国孙悟空的后代”,给予孙杨极大的褒奖。

网友也为六小龄童”孙悟空“和孙杨点赞”:“大圣也是棒棒哒!为奥运健儿加油!”“姓孙的,我只服孙悟空和孙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