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向老艺术家致敬

2016年08月12日10:47  来源:新华网

  2月12日,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办的“2015德艺双馨艺术家”颁授典礼在北京隆重揭晓。作为国内首个专门面向艺术领域年度人物进行表彰的活动,号召中国青少年以“德为先、艺为本、学前辈、奔双馨为荣耀的方式表达对中国艺术家的关注与敬意。十二年来,近二百位中国艺术家的在这一舞台上获得此荣誉,成为了广大青少年学习的榜样。把热爱当做事业、把艺术当做恋人。

  “2015德艺双馨艺术家”颁授典礼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华文化传媒集团等承办。作为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以“坚持以德为先、艺为本、树榜样、扬正气”为宗旨,把传承和弘扬中华道德文化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