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企业污染治理精准把脉 于永生出席相关对接洽谈会

2016年07月04日16:30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王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笃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市于今天举办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供需对接洽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致辞。

于永生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市将以建设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为目标,大力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模式,建立健全统一规范、竞争有序、监管有力的第三方治理市场。这次邀请的环境治理机构及厂家,技术力量强、业内影响大,在环境治理方面创造了成功范例。全市重点污染防治企业要抓住难得机会,积极对接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技术供方各位专家,积极推介传授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为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生态济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供需双方签订了第三方治理及运营合作协议。青岛特力、山东泰北等环保企业就各自领域内的技术、行业发展等做了技术演讲交流。会议还设置燃煤机组(锅炉)烟气超低排放专场、污水处理及工业废弃物处理专场、VOCs污染治理专场及检测技术专场,针对不同领域、对症下药,共同助力济宁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