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任城区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6年04月01日10: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3月24日,济宁市2016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山东玉园多菌种酿造食品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在唐口工业园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田志锋、区委副书记朱勇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顺利、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彤、区政协副主席尹成玉出席仪式;朱勇志讲话,李晓彤主持并通报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朱勇志在讲话中说,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一流环境,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相关镇街和职能部门要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全区上下都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努力在项目引进和服务项目建设上比能力、拼业绩,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加快形成项目建设热潮,为推动任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99.2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21.91亿元。分别是:投资2.1亿元的山东玉园多菌种酿造食品生产项目、投资10亿元的济宁睿湖一号项目、投资6亿元的济宁城区智慧停车场项目、投资1.5亿元的任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投资1.4亿元的济宁忠诚食用菌深加工罐装食品生产项目、投资45亿元的运河公馆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1.2亿元的南张中学改扩建项目、投资16亿元的南池公园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投资16亿元的任兴路北片区综合开发改造项目。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唐口街道和有关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