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街道召开“责任、创业、融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6年03月31日15: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2月25日,唐口街道召开“责任、创业、融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能执行、会执行”干部作风培训会议。街道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在全街道开展“责任、创业、融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并对街道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动员部署。街道全体科级干部、中层正职和各居村党支部书记、居(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济宁市委党校吕明伟教授从什么是执行力、为什么执行力备受关注、执行力具备的三个基本要素、为什么要从战略高度来看执行力以及执行力与竞争力的关系五个方面。就科学认识执行力的基本内涵、为什么要提升执行力、提升执行力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提出了增强责任心提升执行力对于干事创业的重要意义,分析了部分干部在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执行不力的原因,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并把此次授课内容融入到工作,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执行力,真正实现“学到”、“悟到”、“做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