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街道召开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打霸除恶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016年03月31日15: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2月24日,唐口街道召开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打霸除恶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金厚参加会议并为2015年度街道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唐口街道融合发展科学发展的关键之年。一直以来唐口街道以基层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魅力新城”目标,牢牢把握“产城融合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实现工业园区建设、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步提升,为唐口街道新农村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总体部署上,要以更高标准做好街道制定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唐口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区“打霸除恶、清障护航”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全街道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唐口街道同步提升各项工作

近日,唐口街道召开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打霸除恶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金厚出席会议并为2015年度街道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唐口街道融合发展科学发展的关键之年。一直以来,唐口街道以基层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魅力新城”目标,牢牢把握“产城融合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实现工业园区建设、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步提升,为街道新农村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总体部署上,要以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区“打霸除恶、清障护航”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街道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