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6年03月31日15: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为保障广大群众春节期间饮食安全,预防突发性食品安全事件,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唐口街道联合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及现场监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群众详细宣传了有关食品安全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深入到集市、餐饮饭店等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并现场对销售制作的食品进行检测。进一步增强和提高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文化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而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活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更让消费者了解和掌握了食品安全的基本常识以及辨析假劣食品的能力,从而提高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防范能力。

唐口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和提高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文化氛围。春节前夕,唐口街道联合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及现场监测食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群众详细宣传了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措施,并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食物中毒预防与应急处理常识。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市场中心、各餐饮店、饭店等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受到群众的欢迎。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而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活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更让消费者了解和掌握了食品安全的基本常识以及辨析假劣食品的能力,从而提高春节期间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防范能力,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