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笔会

2016年01月12日16: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桂克震

“翰墨书心志,丹青绘宏图”。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唐口街道联合市区书画爱好者们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笔会。

唐口街道文化站翰墨飘香,书画爱好者汇聚一堂,挥毫泼墨,品鉴交流。笔会上,书画家们心随意动,妙笔生花,共绘出书画作品40余幅,一幅幅作品为党的十八大献礼,抒发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幸福美好生活的喜悦。作品行云流水,笔酣墨饱,气势磅礴,体现了深厚艺术造诣。据悉,这些作品将在唐口街道文化站展出,供群众观赏。

下步工作中,唐口街道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大力推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一步掀起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