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街道召开治安巡防、消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5年12月04日13: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12月3日,唐口街道召开治安巡防、消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年底收官扫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年内全街道社会治安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冬季治安大巡防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冬季治安大巡防专项行动,建设平安唐口。要从严从快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抓好烟花爆竹隐患排查,确保辖区“零事故”,确保消防和生产安全形势稳定可控。要做好基层党建迎查,积极谋划基层党组织的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聚焦发力、精准用力,全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要加快驻地和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加强企业排污监管,加大整改整治力度,确保迎淮治污全面达标。要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明确任务目标,为2016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唐口街道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通知》;市中消防大队、市中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培训讲话;唐口派出所、管区、村和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中消防大队与代表企业签订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告知承诺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