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兖州支行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2015年06月24日18: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孙延衡

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工行兖州支行于6月14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主题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活动。

该行党委认真组织实施,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以此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用独特的艺术视角深刻反映全行精神文明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新时代员工的风采。一曲气势恢弘、荡气回肠的民乐交响《黄水谣》拉开了合唱的序幕。合唱以舞台剧的形式,以雄浑磅礴之势演绎了誓言保卫祖国的悲壮斗争历史。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广大员工受到了爱国主义的熏陶和教育,深刻认识到,弘扬抗战精神,就是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把远大理想落实到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