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单位定期存单质押网络化贷款

2015年06月24日18: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汤骁

随着当前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融资渠道网络化已成为趋势,工行济宁分行按照总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以优化银企交互方式为切入点,积极探索企业融资网络化流程创新,充分发挥系统优势,于近期成功办理首笔单位定期存单质押网络化贷款。

定期存单质押网络化贷款是指客户通过网银进行单位定期存单质押申请(包括电子存单和线下实物存单)、预签电子最高额质押合同,贷款行接受质押申请预签合同自动生效,系统自动存单冻结,押品与担保合同自动关联等操作。该行在营销过程中,有效把客户需求和产品特点结合,着重向客户介绍该项产品的便捷性,打消客户疑虑,解决客户疑问,获得客户认可。

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是该行业务流程创新和网络化应用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与创新。下一步,该行将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应用力度,将网络融资产品嵌入企业交易流中,加快推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应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