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张镇舞蹈队荣获全县广场舞大赛三等奖

2015年06月18日17: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王珍

6月17日下午,泗张镇万紫园社区舞蹈队在县科技文化广场参加了泗水县第三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并荣获三等奖。

参加本次广场舞大赛的队伍共有25支,比赛分为乡镇组与社区组进行。晚上7点左右,代表泗张参赛的14名青春靓丽的妇女身着统一的舞蹈服出现在舞台上,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刚摆好开场造型的演出队伍,立即吸引了全场摄影师的关注,一曲“美美的梦”轻快旋律和活力舞蹈把观众们的情绪和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展现了泗张山区当代妇女的新形象,用精彩的演出、灿烂的笑,赢得了评委一致的好评,并荣获三等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