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宁

2015年03月21日12: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爱岗敬业、为纪检工作献出生命的陈新宁 

陈新宁,1996年7月参加工作,生前任金乡县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去世前几年,他就患有严重的头痛,但他并没有因此而耽误过一天的工作,在做完开颅手术后,他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参加工作18年来,无论是在乡镇工作还是在纪委工作,他都是领导眼里认真负责的好同志、同事心中可以信赖的好伙伴、群众心中一心为民的好干部,2014年5月9日因患脑胶质瘤医治无效逝世。2014年12月,中共济宁市委作出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陈新宁同志学习的决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