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唐口年产18万m³中(高)密度纤维板项目

2015年01月28日15: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市唐口密度板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生产密度板的大型企业,安徽、哈尔滨、内蒙古库伦旗、高唐县、单县、梁山县等八地都有该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年产能达到150万m³。

  年产18万m³中(高)密度纤维板项目占地约50亩,总投资5亿元。项目新建年产18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一条,包括中(高)板主车间、木片仓与削片间、热能中心等生产辅助设施。该项目于2014年3月份开工建设,12月份建成调试运行,实现了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建成投产的唐口速度。

  该项目以速生丰产林木材及其它采伐剩余物、加工剩余物、间伐材等木材为原料,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连续平压生产技术,经过多道工序压制形成中(高)密度纤维板。该产品结构均匀、密度适中、尺寸稳定、表面光滑,可广泛用于家具制造,建筑及车辆的内部装饰,应用前景广阔。

  目前,项目已全面建成投产,可年产木质中(高)密度纤维板18万m³,实现年销售收入2.88亿元,利税8700万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