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工业园——路邦汽车智能防撞系统项目

2015年01月28日15: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路邦汽车智能防撞系统项目



路邦汽车智能防撞系统项目


   路邦汽车智能防撞系统项目由山东路邦汽车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项目规划占地681亩,总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汽车智能防撞系统生产线和激光试验中心、微波试验中心、检测中心、无菌实验室等生产研发设施。

  该项目采用北京德路邦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智能预防撞技术生产线,其产品技术先进,智能化程度高,利用前置式距离激光探测雷达,可有效保持车距,预防汽车碰撞事故,将目前广泛采用的安全带、安全座椅等被动式防撞系统转移为主动安全防御,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50万套汽车智能防撞系统的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23.7亿元,利税7.6亿元,能够增加就业3000人,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