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工业园区集中供热中心项目

2015年01月26日14: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唐口工业园区集中供热中心项目

 

唐口工业园区集中供热中心项目

  园区集中供热中心项目由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规划占地83亩,总投资约2.5亿元,新建3台75(吨/小时)锅炉、2台6(兆瓦)背压汽轮发电机组。

  唐口工业园区集中供热中心是济宁市在防治大气污染、淘汰落后产能的背景下批准设立的集中供热及居民供暖项目,主要为唐口工业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稳定、可靠、廉价的生产用蒸汽及电能,同时为唐口街道居民小区提供冬季集中供暖服务。

  项目一组锅炉与背压汽轮发电机组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亿元,年利润达7000万元。3台锅炉与2台背压汽轮发电机组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左右,年利润达1亿元,经济、生态效益可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