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工业园——生物酶解法植物蛋白肽项目

2015年01月23日16: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生物酶解法植物蛋白肽

 生物酶解法植物蛋白肽

  生物酶解法植物蛋白肽项目由济宁鲁鑫油脂集团有限公司与台湾大成公司合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2.44亿元,规划占地113亩,新建生产车间、办公设施等。

  济宁鲁鑫油脂集团有限公司曾荣获“全国农副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山东省农副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和“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资金、技术实力雄厚。该项目以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先进生产技术为依托,采用最新大豆蛋白改进型技术,以大豆为原料,经浸出、萃取、提取、分离、改性、干燥等多道工序,得到功能性蛋白、异黄酮、皂甙、大豆低聚制糖等产品。

  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加工处理大豆6万吨,年产4万吨固态酶解植物蛋白,实现年销售收入5.26亿元,利税1.9亿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