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工业园——奥信节能装备制造产业综合体项目

2015年01月22日11: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奥信节能装备

奥信节能装备

  奥信节能装备制造产业综合体项目由奥信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占地2000亩,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占地467亩,主要建设新型节能装备制造产业园、节能技术孵化园等。

  目前签约的金亨新能源项目由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专业致力于平板太阳能集热器高耐候选择性吸收涂层的研发、生产,拥有全自动磁控溅射高耐候性涂层生产线。主要生产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吸热板、空气源热水器等。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72亩,年生产太阳能系列产品约23万台套,产值可达8亿元,利税5200万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