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唐口工业园开发建设指挥部工作完成情况总结

2015年01月22日11: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唐口工业园开发建设指挥部坚持“巩固提升、提质增效”的总基调,以集中推进工业化、城镇化为重点,分线作战、统筹推进、重点突破,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及小城镇开发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有力地支持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一、快速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园区路网管网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 5亿元,完成三期绿化、亮化工程和四期路网管网建设工程,完成扩展规划报批,园区主体框架全面拉开。园区集中供热中心投资1.8亿元,已完成围墙、烟囱及设备基础施工,设备已订购完毕,筹备安装设备。

  二、加速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完成投资30亿元,实施重点产业项目10个。其中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项目完成基建及配套设施建设,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顺利投产。祥通高强度输送带生产线项目1-4号车间、研发楼、综合楼竣工;2号厂房正在安装调试设备,准备试产。植物酶解法植物蛋白肽项目完成主体厂房建设,安装调试设备;其他厂房基本完成基础施工,设备已完成订购。大唐高档彩印包装项目完成选址,正在进行项目规划设计。奥信节能装备制造产业综合体项目13号厂房面板、顶板安装完毕,准备地面施工,附属办公楼正在装修;12号厂房钢结构主体施工完成,附属办公楼正在装修;15号厂房完成钢结构主体施工,附属办公楼封顶;展厅正在基础施工;7号厂房正在基础施工,附属生产服务楼基础施工基本完成;围墙施工完成。山东路邦汽车智能防撞系统项目完成10万㎡的厂房基础施工,其中18号厂房地梁已完成;14号厂房地梁、基槽已完成,准备浇筑垫层;9号、10号厂房基槽已完成;11号厂房地梁垫层已完成;12号厂房独立基础已完成;13号厂房主体施工,启动设备基础施工。金牛机械年产3万台套工程机械底盘件生产项目完成厂房、办公楼及配套设施建设,准备内部施工;启动设备基础施工,并安装设备。三强乳业年产45000吨乳制品建设项目完成一期厂房及办公场所等配套设施建设,四季度安装调试设备。乐铭机械液压件生产项目完成一期厂房及办公场所等配套设施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基础施工,并安装设备。康美保健食品生产线项目完成一期厂房及办公场所等配套设施建设,四季度安装调试设备。

  三、加快小城镇开发建设步伐

  唐口小城镇开发建设工程项目完成投资2亿元,搬迁企业8家,单位房屋9家,居民宿舍楼12栋共253户,村民自建房33户,沿街门面房36户,现已转入攻坚阶段;完成了规划等手续办理,正在进行土地等手续报批;6月22日,提前半年启动了一期工程6幢回迁住宅楼建设,目前2幢回迁楼已建设9层,另4幢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投资2500万元,完成一期工程2号公寓楼建设,老年人已入住,二期工程公寓楼正在变更设计方案。

  四、积极筹备市级项目及前期项目

  洙水河航道改造工程项目按照市要求完成沿线弃土区围堰施工及清表补偿任务。济兴医化医药生产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完毕。联合纸业年产60万吨特种纸项目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湖口湿地公园项目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