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齐唱邻里情 携手共创文明城——唐口街道举办邻居节文艺下基层演出活动

2014年10月11日17: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唐口街道举办邻居节文艺下基层演出活动

 

  9月25日,唐口街道史庄村文化大院内锣鼓震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九届“运河之都邻居节”暨文化下基层唐口专场演出在这里举行。区老年大学艺术团艺术家与史庄村文艺表演团队共同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俺儿媳妇多聪慧,能吃苦,不怕累。庄稼啥活咱都会,回到家里把饭做,饭菜可口有滋味。”“那年五一鞭炮响,俺儿迎了个好新娘,明眸大眼多漂亮,尊老爱幼美名扬,全家个个喜洋洋。”由史庄村民赵香菊王中香等六位老人表演的快板书《夸媳妇》,生动描绘出婆媳之家互尊互敬互爱、其乐融融和谐画面。《开门红》、《左邻右舍》、《回娘家》等精彩节目,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开始前,唐口街道还隆重表彰了史庄村十佳“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卫生示范户”,为她们颁发了奖励证书。唐口街道在“邻居节”期间,在各社区村广泛开展“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卫生示范户” 评选活动。大力弘扬和倡导了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相邻和睦、勤劳致富的良好社会风尚,用大家身边的典型感召身边的人,在村里倡树真善美,营造了融洽和谐的社会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