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景区参加2014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4年08月27日10: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8月22日—24日,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羊山景区市场部工作人员携带宣传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旅游局主办,现已发展成省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国际性最强的旅游专业展会品牌。本届展会有来自美国、希腊、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省内17地市旅游局、旅游企业参展。展会期间举办了展览展示、旅游风情演出、旅游推介会、旅游业务洽谈会、旅游产品特卖会、旅行商踩线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羊山景区紧紧抓住此次契机,以展位、展架、彩页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景区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进一步提高景区知名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