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先学—泗张镇为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

2014年04月08日11:17

 

  3月26日,泗张镇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骨干进行了培训,目的是让骨干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掌握熟悉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更好地担负起活动的指导督导职责,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镇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69名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褚建华同志作了培训,结合该镇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就指导员的主要任务和应当把握的有关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负责,明确工作职责。指导员要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督促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指导和参加所指导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每个环节、每项重点工作。二是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的指导工作。指导员要在活动准备阶段,学习教育、昕取意见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等各个环节指导督促,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工作。三是讲究方式方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指导员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始终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同时要讲究方法,科学督导。各指导员要紧紧依靠被督导部门单位开展工作,明确职责、找准定位,既积极主动开展督促指导,又不能过多干预具体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