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中小学周边环境有哪些要求?

2014年03月20日16: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中小学校园周边200米内无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电子游戏经营场所,无歌厅、舞厅、卡拉OK厅、游艺厅、台球厅等娱乐场所,无非法行医或以人流、性病治疗业务为主的诊所;校园周边取缔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游商和无证照摊点,无“三无食品”,无恐怖、迷信、低俗、色情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销售。


  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应广泛开展哪些创建活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道德讲堂建设、文明礼仪培育、文明餐桌行动、道德经典诵读、我们的节日、文明风尚传播、文化体育和各种形式的共建帮扶活动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