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镇强化财政税收征管力度

2014年02月10日15:34

  在地区生产总值和财政税收大提高的基础上,羊山镇提前谋划、强化部署,加快对新年度财政税收征管工作的调查研究,力争镇域经济实体提质增效,财税增长再创新高。结合年度工作重点工程,羊山镇勇提新目标,力争在2014年度内实现财政收入2095万元新突破,达到30%的快增长。


  加强经济监管,壮大镇域实力。按照“提升年、见效年”的发展总要求,羊山镇围绕打造“工业强镇”的基本思路不动摇,力抓经济,勇破难关。依照责任分工,党委成员迅速走访调研包保企业,了解行业需求与市场形势,积极商讨,共谋出路。镇工业发展领导小组加快与设计院、施工方、开发商的对接沟通,提前拿出施工方案,注重工作效能的提升。此外,由镇总工会牵头,联合工办、安监等多部门对镇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规范提高企业生产水平,抓大镇域经济实力。


  实施招大引强,打造新型内核。根据“南园北区”的产业布局,镇在年前便研究部署,拉开招商引资工作大架构。以景区为招引宣传窗口,由镇域提供发展支持,将园区打造为项目承接基地,通过招、转、改实现区镇工业企业的升级扩能,引注赶超强动力,打造发展新内核。今年,镇重新编订了镇域招商引资计划书和宣传册,明确责任分工,由党委书记挂牌督战、牵头抓总,各两委成员承担分工,全线出击。同时,镇积极与上级对接,聘请专家为经济顾问,有重点、有侧重、有方向的打开招商引强局面。


  提升工作水平,优化税收服务。为加强征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羊山镇强化队伍建设,提供组织保障。镇成立治税工作小组,多次召开税收征管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具体事项,将镇域企业按照经济实力、诚信等级划类,采取差异性措施推进征管工作,在企业中营树积极纳税、服务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镇加强税源监管,依法治税,查缺补漏、严防流失。针对新年工作要求,镇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与各部门协调沟通,做好税源工作信息的及时摸排与报送,保证税收工作健康发展,经济建设平稳运行。(赵师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