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务公开形式,严格公开程序

2013年11月13日16:12

  设立党务公开意见箱,开通了党务公开热线电话,并建立党务公开网页,不断更新内容。对党内公开事项采用党内会议、文件及通报等形式公开;对应向社会公开的事项,采用手机短信、便民手册及明白卡等载体公开。规范党务公开程序,制定了党务公开流程图,按照党务公开流程,积极开展党务政务村务点题公开。


  每周周一组织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例会。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向全体机关干部公布上一周街道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按照街道党政联席会议的精神,安排本周街道有哪些重点工作,做到了即时公开。同时举行部门负责人问政答辩活动。有两名街道部门负责人介绍本部门工作职责,有机关干部针对部门介绍的职责情况现场提问,部门负责人现场答复,从而做到了点题公开。各村按照党务村务点题公开的程序,对村两委履行承诺及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即时公开,对村集体资产处置、承包合同、塌陷地补偿等项目随时公开。从而保证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