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里铺街道:村村打造文化一条街

2013年11月13日10:18

  “三汤巡抚”、“四知先生”、文明小贴士、科技小常识……二十里铺街道倾力打造一条条文化街道,将法律政策、生活常识、道德故事、街道工作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村庄主干道两侧展现出来,既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也为群众送上精神文化“大餐”。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后杨村打造了计生宣传一条街,紧贴群众生活,既有计划生育、健康保健常识、生活小常识、科技常识等,非常实用,让居民在耳濡目染中学到知识、受到教育。大屯村有一条30米文明宣传街,以漫画、图片形式向群众进行公民道德行为标准、文明言行公约等宣传,内容丰富,新颖别致,一些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文明小知识被编成一个个小故事,以漫画的形式生动地展现,既美化了环境,还陶冶了群众的情操,增长了知识。崔庄村绘制了一幅幅关于“清正廉洁、为官清廉”的字画,配以活泼轻松地漫画,在潜移默化之中,引导大家树立廉政的意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