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工业园项目入园论证会召开

2013年11月13日09:55

  4月24日,济宁经济开发区唐口工业园项目入园论证会举行。会议就山东鲁宝集团、济宁鲁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鹏有限公司入园项目进行论证。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斗,区政府副区长苏士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论证会。


  在听取相关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李新斗指出,济宁经济开发区唐口工业园是市中区确立的“四心两区”战略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着力打造的创新型低碳工业示范区。入园企业要尽快实施项目前期论证和评审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唐口工业园区的功能定位,切实把好企业入园论证关,确保土地集约利用,实现最大产出率。


  李新斗强调,今年是“大项目突破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唐口工业园要进一步加强园区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达产,为全区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苏士革在讲话中指出,唐口工业园要坚持高标准规划,科学定位,把好项目前期各项论证评审关。有关部门要切实为企业入园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确保企业尽快入园。


  会上,山东鲁宝集团、济宁鲁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鹏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作了入园项目汇报。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汇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环保、规划等相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