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神秘婚姻揭秘 结婚13年才有孩子(图)

2013年10月13日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综合近日,网友微博曝光一组宋祖英携丈夫罗浩回家乡湘西游玩的图片。当天“团长”宋祖英丝巾款色和丈夫罗浩的衣服十分相配,穿“情侣装”出游。


  其实,宋祖英有今天的成就与自己的努力和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童年的宋祖英曾经有过欢乐的时光,但这种时光弹指一挥间就匆匆而过。12岁那年父亲因病去世,家庭一下子失去了支撑点,抽掉了主心骨。潺弱的母亲,用瘦削的双肩挑起生活的重担,含辛茹苦,抚养三个孩子。


  宋祖英是老大,下面还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骤然的变故,给幼小的宋祖英内心烙下深深的烙印。她是长女,要帮助母亲操持家务,分担生活的重负。她是个懂事的孩子。清晨,她早早起来,帮助妈妈做饭,洗菜,给弟妹穿衣服,忙完这一切以后,再去学校上课;放学后,洗衣扫地,挑水打柴,一个农家小女孩该作的事,她都会做,该男孩做的事她也会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