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东

2012年04月19日17: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李向东艺术简介


  李向东,河北泊头人,1952年生,现为中国书协会员,中国书协鉴定维权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协副主席,山东省文联委员,山东省青年书协名誉主席,曾为济南市第八、九、十、十一届政协委员。


  李向东先后师承和聆教于济南已故书法家张培志和当代著名书法家魏启后先生,积四十余年书学之功力,渐趋形成其端庄清新、儒雅自然的书写风格。其书体以行楷、行草行世,于真、草、隶、篆等多所涉猎。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作品曾获得山东省首届"振兴中华"青年书法比赛一等奖,入展全国中青年书法第一、三、四、八届展,全国第五届书展,全国楹联书法二、三届展。曾作为中国书画代表团和山东书协代表团成员访问日本、韩国、美国交流书艺。并出席中国书协第五、六次代表大会,被评为中国书协2010年"书法进万家"先进个人。作品多次被各类杂志刊物、报纸刊登介绍和出版社结集出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