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海波

2012年04月19日17: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岳海波简历


  岳海波, 山东艺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委员会委员,山东书画学会副会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


  9件作品入选第七、八、九、十、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其中作品《桃园结义》获第八届全国美展最高奖;作品《齐鲁名贤》、《仁者》获优秀奖;《雨后阳光》获"获奖推荐作品",作品《牛郎织女图》获全国青年美展二等奖;作品《孔子》获全国第四届连环画评奖创作三等奖;作品《清照词韵》获《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展》金奖;《不抛弃不放弃》(合作)获泰山文艺奖一等奖;同时入选第三届北京国际双年展;《经营谋略》(合作)获中央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奖";《盘古开天地》、《捉月跳江》先后获文化部等颁发的首届、二届全国优秀少儿读物评比一等奖。


  论文、专著先后获山东文化艺术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美国哈弗大学亚洲文化学会2003年度优秀华文奖;2008年被评为"山东教学名师";2010年被评为"山东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