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北城投资控股集团总裁陈涛——相信自己,终能创造奇迹

2012年02月17日17: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山东北城投资控股集团总裁陈涛——相信自己,终能创造奇迹

 

      陈涛,山东北城投资控股集团总裁。陈涛的高速成长,就是一名“草根族”白手起家、创造奇迹的过程;陈涛军团的高速成长,就是一位有着崇高的历史责任感、义务感和使命感的当代有志青年绽放青春光芒、追求卓越梦想的过程!

      陈涛,一位农民的儿子,他曾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乡村小子,他曾经是一个小学毕业就下海经商的“坏”孩子,曾经穷过,苦过,累过,因手头拮据,甚至一度断粮、断炊、断顿……应该说,无论生理还是心理上,都曾经历过一段非同寻常的沧桑岁月,可他也是近年来叱咤济宁商界、百折不挠的企业领路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从困顿到创业,从创业到立业,从立业到成功,掐指算来,刚刚30出头的陈涛,为他的“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两大战略构想,已整整倾注了10余年的心血!

     我们看到了精神性很强的企业家所创造的一个个罕见的奇迹,不被妄想冲昏头脑,企业家通常不会以为自己掌握了终极真理。一种根深蒂固的忧患意识,是他负重前行的力量所在。

     在他的强毅精神里面,存在着意志力;在他的意志力中,存在着创造奇迹的爆发力量。正是陈涛这种强毅的精神与把它们具象化,并付诸实践的力量,在济宁商界内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并赢得商界人士的广泛的尊重。

     在陈涛那坚定的眼神里,我们读到了一种力量:苦难是天才的沃土,逆境是强者的知音!


     在陈涛那宽阔的胸膛里,我们听到了一种启示:唯有深刻的痛苦,才能激发深刻的挑战;唯有超级的苦难,才能造就超级的精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