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包揽济宁精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金银铜奖

2018年05月22日16: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朱丽

金奖—诗礼传家系列商务套装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朱丽)近日,在济宁市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暨济宁市精品旅游商品展中,曲阜市共获得大赛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30多个奖项,在参赛的各县市区中名列前茅。

金奖—诗礼传家系列商务套装

据悉,曲阜市旅游局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安排专门科室和人员对接服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推荐参赛旅游商品72件赴济宁参加了总决赛。在大赛组委员各位专家严格评审下,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诗礼传家商务文具套装”、“诗礼传家智能钥匙扣”、“孔庙祈福礼盒”分别荣获品牌类金奖和银奖;曲阜华茂文化产品有限公司选送的“孔·礼”品牌“孔子文创”系列产品荣获品牌类银奖;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小状元系列(笔筒、支架)”荣获创新奖;曲阜市令杰楷雕工艺品店选送的“50厘米长楷木雕龙凤呈祥如意”、“30厘米长楷木雕百福如意”和山东万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选送的“竹简铅笔”荣获创新设计类银奖。曲阜金龙阁、曲阜市旅游品行会、曲阜儒家研学旅行有限公司选送的尼山石权章、彩梳云簪、齐鲁九圣、夫子爷手绘地图等20余件作品分获品牌类和创新设计类铜奖、优秀奖。

银奖—孔庙祈福礼盒

济宁市第二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暨济宁市精品旅游商品展于4月初启动,共收到市内外97家企业、个人的报名参赛作品315件。大赛聘请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及部分高校专家进行了现场评选,济宁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市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金奖2个、银奖8个、铜奖16个、创意奖10个、优秀奖30个。

铜奖—孔府筷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