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打翻调色盘频繁更换发色 不过最好看的还是黑头发

2018年05月21日16:04  来源:新浪看点

在快乐大本营永远都是站在最不起眼的角落,有的时候甚至都会忘了舞台上还有吴昕这个主持人存在,低调的昕昕除了性格比较内敛,外形打扮一直也是比较低调。

不是扎着丸子头拿着话筒穿着粉色卫衣站在那里低调听别人发言。

就是穿着拼色连衣裙把话筒背在身后,认真的听别人交谈。

再不就是穿着白衬衫坐在某个角落,提起她的时候默默害羞。

跟她在舞台上的反应一样,她在台上的打扮从头到尾都很低调。但近两年放飞自我后的吴昕再也不是那个乖乖女形象,上帝好像打翻了调色盘,并把染料分阶段倒在她头上,她开始尝试各种你想不到的发色。

当吴昕晒自己染了粉发的照片时,大表姐表示惊呆了,玫瑰红,这发色视觉冲击太强烈,大表姐没get不到美感,你呢?

表面乖巧的吴昕实际上有一颗放飞的心,玫瑰红之前她还挑战过芭比粉,虽然这样的她不难看,但是这样的发色也只能在大片里出现,如果走在街上一定会遭围观。

奶奶灰在娱乐圈很风靡,圈内很多艺人都挑战过,独爱不羁的吴昕不走寻常路,她开拓创新染了奶奶白,嘟嘴卖萌看着还有点少女。

但当扎起丸子头,五官立体的吴昕是不是有一种好莱坞大片里中年妇女的赶脚?

除了拍摄大片出席活动吴昕会挑战夸张发色,现身机场她还染过金黄发,如果不认识吴昕的还会以为是一个外国友人。

在吴昕挑战的发色中,闷青色应该是最低调的一种,如果没有涂上绿色口红,这样的吴昕还有点青春美少女的味道。

放飞自我挑战各种夸张发色的吴昕虽然也好看,但是比起黑发还是差很多。

一头黑色短发的吴昕不仅给人感觉很少女,脸型比较西方化的她穿上黑裙涂着红唇的样子还有赫本的韵味。

一头黑发的吴昕随意扎起丸子头就美炸天,活动现场被抓拍,黑发衬着白皙的肌肤更加迷人,这样的吴昕美的像童话世界里的芭比公主。

斜刘海黑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打扮很简单,但这样的吴昕却美的很出众,这样的她都可以媲美校花。

早年明星的穿搭时尚让人比较费解,吴昕的衣品也让人get不到潮点,这样的打扮如果再染着夸张的发色一定给人感觉辣眼睛,但一头黑发的她给人感觉青涩甜美。

你喜欢染发的吴昕还是黑发的她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