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一幕! 路遇车祸现场 邹城男子挺身冒险拦车

2018年05月21日15: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李春 刘夫强)近日,邹城发生一起车祸,而民警在这起事故的侦查过程中,却发现了令人温暖的一幕,一名过路驾驶员在发现事故后,立即停车冒着危险保护现场,提醒过往司机不要再次碾压到受害者。

监控画面显示,在事故发生后不久,一辆面包车就停了下来。通过视频画面可以看到,男子走到事故现场后,立即不停的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22事故报警电话,同时,每当看到有车辆驶来,男子就不停的挥舞手臂,提醒车辆前方有事故现场,而他的举动也有相当的危险性。

这位好心的男子一直守护现场直到民警赶到,同时跟随民警到交警队做了笔录,到他离开时已经是深夜11点半。记者了解到,这位好心人是家住邹城市看庄镇的程先生,记者电话采访了他。救助人韩先生:“危险是一定有的,但是咱后头是个活人在地上,咱摆摆手,我拿着手机把灯打开以后,我来回的摆,毕竟底下人受伤了,不能动。”

程先生说自己当时并不知道受害者的受伤情况,只觉得自己有义务这样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