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山东主会场启动

2018年05月21日09: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曲阜台 邹城台 王玉鸿

济宁新闻网讯(曲阜台 邹城台 王玉鸿)5月18日,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山东主会场活动在曲阜启动。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1200名中老年人进行了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及各式太极拳展示。除曲阜主会场活动外,全省各市、县级城区和部分乡(镇)、村(居)还设立了分会场,共有7多万名中老年人参与大联动展示活动。

太极拳表演者于铁安:“太极拳已经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在我们国家在世界上都已经把他们当成中国文化的标识。中老年人习练太极拳除了对身体有好处,还会把我们中国优秀的传统理念,传递给我们后代、后人,这个更是我们中老年人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