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政策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8年05月20日10: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李轩

济宁新闻网讯(任城台 李轩 高新区)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5月17日到18日,市政协召开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政策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华出席。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为人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和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不断拓宽聚才渠道,构建人才高地,积极开展智力引进工作,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市政协调研组要积极吸纳各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