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在曲阜市城区取缔1个“黑广播”窝点

2018年05月19日14: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郑洪强 赵鹏

5月16日,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与曲阜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文化、公安等执法部门联合执法,在曲阜市城区南部某小区2#楼顶取缔1个“黑广播”窝点。

曲阜无管办工作人员通过流动巡查,发现市区内出现了频率为91.8MHz的电台信号,24小时不间断播放性药品广告,内容低俗露骨,信号覆盖面广。经跟踪侦测和比对频率台站数据,判断是“黑广播”,目标锁定在鲁城街道与小雪街道交界的城区南部一带,随即通报济宁无管办,联合执法人员在小区物业公司有关人员的配合下,打开楼顶门,在楼顶电梯井上发现了架设的 “黑广播”天线,发射机藏匿在楼梯间顶上的进风管内,盗用了电梯电源供电,是一个无人值守的“黑广播”。联合执法人员拍照取证后,依法拆除了“黑广播”设备和天线。该案当场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近期,曲阜无管办根据济宁无管办《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打击“黑广播”“伪基站”等非法无线电台(站)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突出属地管理职能,主动联合文化、公安等执法部门加强无线电监测排查、采取快侦快办,持续保持高压打击“黑广播”态势,4月份以来已取缔2处“黑广播”,有效维护了正常的空中电波传输秩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