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民:动员更多力量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2018年05月19日12: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济宁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调研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更多力量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张继民先后来到龙行社区和南门社区,仔细检查环境整治、网格管理、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管理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取得的创城新成绩。

张继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大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标准全覆盖查找问题和短板;要突出重点难点,精准施策,集中啃掉创城“硬骨头”;要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动员组织、教育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促指导,让更多人员力量下沉到一线,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创城各项任务。

张继民要求,全市政协要组织号召政协委员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建言献策,身体力行争当创城模范,为创城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参加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