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做广播体操追忆青春 遭网友调侃:小心闪腰

2018年05月18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5月17日晚,黄晓明通过微博上传做广播体操视频为高考学子加油,却意外遭网友调侃:小心闪到腰!

黄晓明

5月17日晚,黄晓明通过微博上传做广播体操的搞笑视频,并为高考学子加油,写道:“还有不到一个月就高考了,别太累,注意调整心态可以劳逸结合的做做广播体操,毕业之后就成回忆了,如果你到了我这岁数想通过这个追忆青春,你的腰不一定能答应。”

视频中,黄晓明身穿一套白色衣服,戴着墨镜,随着广播体操的节拍做着伸展运动,当做到侧身运动的时候,黄晓明忍不住“惨叫”,因为他的“老腰”受不住了,画面十分的滑稽搞笑。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晓明哥太可爱了!”“您可慢点,还是歇着,别闪着腰了。”“温暖的黄晓明,舞动青春!”(我是弥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