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亩樱桃成熟 本月底前来邹城张庄摘大樱桃吧

2018年05月16日11:31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通讯员 万发明 陈锦慧 记者 贾凌煜

  

5月11日,秀美张庄·“樱”你而红张庄镇第七届樱桃采摘节在大沟村开幕。5月底前,游客都可到张庄摘又红又甜的大樱桃。

本届樱桃采摘节以大樱桃产销对接会、文旅专题招商会、“凤凰山”杯百里徒步活动等七项内容为载体,开创“文化+”“农业+”“体验+”活动品牌。

近年来,张庄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发展生态经济,特别是围绕做大做强大樱桃产业,连续7年实施退耕还林还果,大樱桃面积种植达到3.5万亩,被评为山东省精品采摘园、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初步打响张庄大樱桃品牌,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强、群众富的发展新路子。 

在采摘节开幕式上,张庄镇评选出30名“首届张庄模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