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孟府孟林荣获中国最具人气人文景区(组图)

2018年05月15日09: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近日,“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中国人气景区及最美讲解员年度总决赛暨全域旅游景区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活动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我国七大地区(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西北、东北)累计3000多家4A级以上景区报名参与,1000多位讲解员参与各赛区现场角逐,共计百家人气景区和讲解员成功入围并参与了年度总决赛。

最终,邹城市孟庙孟府孟林景区及景区讲解员分别荣获“中国最具人气人文景区”和 “最具气质代言人”奖项。这也是孟庙孟府孟林景区继荣获了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港澳青少修学游基地之后再获全国性奖项。这是孟庙孟府孟林景区继荣获了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港澳青少修学游基地之后再获全国性奖项。

近年来,孟庙孟府孟林景区能够在众多景区中脱颖而出、各类大奖喜报频传,靠的不仅是独有的儒家文化和人文魅力,更源于三孟管理所不断苦练内功,加强软硬件建设,改善景区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扩大宣传力度,使景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攀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