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闫剑波讲话

2018年05月13日10: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付正宇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5月11日下午,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出席。

闫剑波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综合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惠民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创城工作中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体制机制、氛围营造、督导问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推进9个提升行动,迅速启动12项专项整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领导力量,加大投入力度,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从严督导问责,确保任务落地。要大力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人人关心创城、参与创城的生动局面,坚决打好打赢新一轮创城攻坚战,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环境卫生暗访曝光片;通报了目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