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之都·济州古城”全国媒体任城行​启动(图)

2018年05月10日09: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谷雨)为全面展示任城区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方面的有力实践,提升“运河之都·济州古城”的城市形象和魅力,5月10日上午,“运河之都·济州古城”全国媒体任城行采访活动在济宁市任城区启动。

活动过程中,20余家媒体的编辑记者将在碳素集团、长沟镇、济阳街道、唐口街道等地进行采访,集中报道任城区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方面的亮点和经验做法。中共任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米怀勇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采访授旗。

在启动仪式上,任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辉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本届任城媒体行将利用媒体的视角,充分展示任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参加这次活动的媒体,在全国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也是我们的主办方精挑细选的。相信在各位记者朋友的笔下、镜头中,“运河之都、济州古城”必将走出济宁、走向山东,走向全国。我们将珍惜这次机会,做好服务工作。

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国安在致辞中说,此次“运河之都 济州古城”媒体任城行活动,对于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济宁市及任城区的形象,是一个极好的契机。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济宁、宣传济宁、支持济宁,为济宁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通过精彩报道,使更多人了解济宁、关注济宁。我们也将进一步扩大与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济宁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