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克艺术世界暨济宁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曲阜落成

2018年05月06日10: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桂菊

济宁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高桂菊)5月5日上午,孔维克艺术世界暨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举行。据悉,孔维克艺术世界暨济宁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主要致力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传播、艺术推广和艺术教育,这将对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孔维克先生是我市走出去的优秀书画家,多年来致力于中国人物画的创作和研究,并将传统文化融入到创作中,创作出了大量有着强烈传统文化色彩的古典人物画作品。其创作的《杏坛讲学》、《孔子周游列国图》等作品,传播了儒家思想和孔孟思想,成为了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此外,孔维克先生还创作了《公车上书》、《抗战老兵》等一大批反映中国近现代重大历史题材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有着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以及高难度的笔墨技巧,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教育意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