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社会各界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年05月05日12: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5月4日上午,我市社会各界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奋力把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中共济宁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林慧珍:“刚才听了习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感到很振奋。深刻领会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时代价值,就能推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就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完成新时代的各项新目标、新战略、新任务而努力奋斗。作为党校教员,要充分发挥好“三个阵地、一个熔炉”的作用,加强理论研究和阐释,营造好良好氛围,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在宣传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文殿:“总书记高度肯定了马克思在一生中所做出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作为革命家和思想家,给我们人类创建了马克思主义这样一个伟大的思想,并且在五四运动前后,马克思主义传播到中国来,指导了中国的革命、改革和建设,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今天,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我们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作为马克思理论教学一线,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把讲话思想贯彻到我们理论课教学当中去,更好地指导我们的时政课教学工作,推动我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走向更辉煌的成就。”

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史可:“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备受鼓舞。今天也正值五四青年节,作为一名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生,我觉得我们更应该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在当今是时代价值,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济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正营职干事盛斌:“今天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意义,作为革命军人应当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建设新时代革命军队而努力奋斗。”

金乡县金乡街道金山社区第四支部书记吴凤玲:“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增强了我们基层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干事创业的信心。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社区群众服好务,做优做实本职工作。”

邹城市峄山镇大二村村支部书记姜豪:“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要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真正实现我们的村庄更美、村集体经济更强、村民更加富裕。”《济宁新闻联播》)

吴钟亮 贺魁 任城台 王如光 曲阜台 彭聪 金乡台 李琳伟 邹城台王玉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