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推介新旧动能转换基金 签订一批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27日11:1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4月26日上午,市政府举办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暨签约仪式,推介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政策、合作机构和重点项目,加快设立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动园区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实体化运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光亮出席并致辞。

石光亮在致辞中说,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我市转型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引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根据省总体方案,研究制定了实施规划和实施意见,明确了“1+5+N”空间布局和“5+5”产业布局,力争通过3到5年努力,把济宁打造成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和资源型城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石光亮指出,推动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实体化运作,要坚持市场化原则,科学把握基金运作规律,健全基金法人治理结构,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要落实好政府出资责任,基金投资优先向出资多、项目质量好、投资环境优的县市区倾斜。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积极筛选优质项目,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放宽放活基金投资门槛,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为社会资本提供更多服务保障。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我市遵循基金设立运作有关要求,积极筹划建立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框架体系,在制度设计、机构遴选、资金募集、项目推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基金运作取得初步成果。

仪式现场,签订了一批基金投资合作协议,总额超过900亿元,各金融单位和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主持。国内多家投资公司参加。(《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